当不二周助遇上夏目贵志(4)

端午节快乐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夏目对不二几乎是形影不离的,只要不二出门夏目必定是要一起的,就算自己真的有事没办法一起,也会嘱咐猫咪老师跟着。因为担心不二会被妖怪缠上,然而他似乎忘了自己才是那个容易被妖怪缠上的体质,待在不二身边难道不是会增加不二的危险吗?

不二显然是看出了夏目的过度当心,于是某天,不二饭后出门散步,夏目自然也跟着出去,路上,不二用余光瞥见一只妖怪正朝他们这边伺机而动,“呐,夏目尼桑是不是对我保护过度了,我只是出来散散步而已,尼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的吧,其实不用跟来的。”虽然不二是很乐意和夏目一起散步的,但是显然夏目跟自己出来的目的不是为了和自己一起散步。

夏目被看穿了心思,便也坦率承认“我不想让不二受到妖怪的伤害,如果不二看不见倒也没什么,但是能看见就有可能被妖怪盯上,让你一个人出门太危险了。”夏目已经把不二当成重要的家人了,他不愿再失去。

正当他们说话期间,刚才那只妖怪突然朝他们冲过来,夏目还没来的及出手,只见不二一个过肩摔就把妖怪撂倒了。

看着倒在地上昏迷的妖怪,和手肘抵在妖怪身上笑的云淡风轻的不二,夏目意识到自己的担心根本就是多余的嘛,不二的武力值并不在自己的破颜拳之下,夏目再一次感受到不二的外表真的太具有欺骗性了。不二你还藏着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呢?

看着被自己惊呆的夏目,不二轻笑问道“尼桑,这个要怎么处理呢?”

“你先放开它吧”夏目无奈。

等了一会,昏迷的妖怪恢复了意识,起身就跪在了他们面前,可怜兮兮地说“夏目大人,请把名字还给我吧。”

“可以啊,你先起来吧”夏目把妖怪带到桥下,周围除了他们就没有其他人路过,便从腰包里掏出友人帐,一顿操作将名字还给那个妖怪。看着妖怪化成光消失,夏目由于消耗太多妖力,身体轻轻向前倾倒,不二眼疾手快的扶住了他,这是不二第二次看到夏目还名字。

“尼桑,没事吧?”不二有些担心。

“没事,我们回去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夕阳下,两位少年并肩走着,回到家时天已经完全黑了。


“アホ,你们知不知道天黑带着友人帐在外面有多危险啊,居然在外面鬼混这么久,而且回来还两手空空,夏目你是不是又把名字还给妖怪了,你这个笨蛋!”猫咪老师气急败坏。

“对不起啦老师,下次我们出门散步一定带上你,明天我给你买七迁屋的馒头怎么样,你不就不要生气啦”不二笑着回答。

听到七迁屋的馒头,猫咪的气一下就消了,但也不忘傲娇回答“哼~还是你小子比较上道。”

“什么嘛,明明我就有问过老师你要不要一起出门的,是老师你自己说饭后想睡觉,然后不跟我出门的。”夏目看着得逞的猫咪,补充道。

“你说什么!谁知道你们会搞到这么晚回来啊,没带着我这个保镖,你不懂自己早点回来吗?你这个アホ”猫咪老师再一次炸毛。

看这两位斗嘴不二已经见怪不怪了,但每次看到这样的画面还是觉得有趣,不二通常在一边看热闹,等看够了再适时制止。


自从那次见过不二的武力值之后,夏目就没那么担心不二会遇到危险了,反而有些担心那些没有恶意但喜欢捉弄人的小妖怪的安危了。

而自从夏目不再执意跟着不二之后,出现了两极反转,这次轮到夏目出门不二必跟着了。不二美其名曰“担心尼桑在外面被妖怪缠上要还名字,体力不支倒在野外,自己可以负责把尼桑带回家。”(你当猫咪老师这个保镖是空气吗?)其实就是觉得跟着夏目出门会碰上有趣的事。

夏目拿这样的不二真的是一点办法也没有,但只要他不遇到危险,就随他去了。


不二跟着夏目见识了各式各样的妖怪,也认识了犬之会的各位,看上去不知道哪里厉害的高级妖怪泥鳅胡子,可可爱爱的两个中级妖怪,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三筱…大家都很喜欢这位总是咪咪眼的温柔少年,就连厌男症的老百合人士丙姐也被不二折服(这该死的颜控),从此犬之会守护的人又多了一个名叫不二周助的人类。


然而既然不二的名字很快就在妖怪间流传, 就势必会流传到某些人的耳中。

“不二周助吗?”身着黑色和服,撑着油纸伞的长发男子邪魅一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就喜欢不二叫夏目哥哥的样子,想想就觉得好可爱哈哈哈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